關閉

 

保經加盟新商模  109%專案讓業務員

自己創業當老闆

文/程芳瑀

你還在使用傳統的保險平台經營你的保險事業嗎?你想要一個公開透明的佣獎合約環境嗎?保險經紀人近期出現新商模,透過類似「Uber Eats」的加盟平台概念,只要付少少的權利金,就能享有大型保經提供的專業後台支援,還有最高109%專案,讓你沒有業績壓力、免考核,安心做、輕鬆賺!

 

「鼎力相挺」多元加盟 佣獎衝破業界天花板

目前台灣約有320多家保經公司,雖然每間都各有特色,但保經公司的營運模式不同於房仲、超商等其他產業,不論是分潤、成本負擔,都很難讓真正有心經營業務、發展組織的夥伴實現期待獲利,陷入怎麼做都賺不到錢的窘境。

 

為了跳脫傳統保經產業的經營型態,鼎綸保經公司創辦人 徐睿綸董事長領先業界創舉,用4年時間孕育保經加盟新商機,堪稱保經加盟界的新教主。徐睿綸董事長接受專訪時透露,鼎綸保經有成為「保經業連鎖加盟領導品牌」的決心,所以在公司成立之初,就同步加入台灣連鎖加盟協會,了解正確的加盟運作方式,並走出既有思維框架、做出差異性,新型態保經加盟系統因此誕生。

 

鼎綸以「鼎力相挺」為理念,建立獨特的加盟平台,加盟型態分為「共享加盟」與「據點加盟」二種模式。共享處加盟包含「業務處行銷長加盟」:領82%+8%個人銷售獎金6種及「業務部行銷長加盟」:領82%+13%個人銷售獎金6種,無需準備辦公室與助理即可加盟。據點加盟則領82%+10%經營管理獎金6+2種(營運+效率),由總公司提供全套行政流程SOP教學,保證該營運據點的助理可自行操作行政流程。且只要是登錄於鼎綸的業務夥伴,都可以直接推薦加盟主,領取0.5%~2%推薦獎金。(詳情請洽鼎綸保經總公司)

 

鼎綸作為「加盟平台」只收取權利金,公司賺的僅保留1%,剩下通通分給加盟夥伴,是目前業界前所未見的讓利,相當於「據點加盟換個招牌,就像自己創業當老闆」,且鼎綸的佣獎合約完全公開透明,佣獎計算直接在合約裡寫得明明白白,銷售經營獎勵更是超越業界6種品項,給到最多8種,讓真正有心加盟鼎綸的業務夥伴拿到最原汁原味的報酬。

 

「鼎綸5G」創造最大利益 每位加盟主都是股東

徐睿綸董事長指出,選擇加入一個合適的保經公司,並非一味找大品牌就是好,最重要的是公司的優良文化。鼎綸保經公司的文化是「5G」,也就是「共好、共享、共利、共擔、共攤」。

 

徐睿綸董事長解釋,想要得利,首先大家需要共同分擔來自保險公司的責任:如達成率、營運績效等,這些達成率、營運效益獎勵金在鼎綸全部公開化,將責任分攤給每一位加盟夥伴,發揮自己所長、全力衝刺業績,共同達成保險公司責任額;而鼎綸也能從保險公司拿到最大的利益,百分之百分享給加盟夥伴。

 

對絕大部分保經公司或業務員而言,佣金都是最主要的收入來源,若公司將保險公司絕大部分的佣金都給了業務員,公司經營恐怕會面臨很大問題。但鼎綸透過「共攤」解決了這層危機,將部分營運成本以每個加盟夥伴們都負擔得起的方式分攤,讓公司的經營成本大幅下降,加盟夥伴所屬轄下業務員也可得到更多利益、更好的教育訓練、享受更好的環境。

 

徐睿綸董事長也以「Uber Eats」來形容鼎綸的加盟概念:門檻低、彈性高,當自己的老闆,想賺多少取決於自己的努力。如果人人只要有手機和機車就可以送UberEat,那麼優秀的金融保險從業人員只要有電腦和手機就可以加盟鼎綸。鼎綸平台讓每個人獲得的利潤增加、創業的風險減少,還可以盡情發展保險事業,實現「鼎力相挺・作夥,更好」,共同創造更優質的加盟平台。

 

 

業務部、業務處加盟|IT直追大型保經公司 在家就可開工

在網際網路蓬勃發展的現今,新創保經公司的實力也可以趕上大型保經公司。鼎綸提供給業務夥伴大型保經的配備與資源,如:提供業務夥伴「加盟主超強活動系統」串連全省加盟夥伴舉辦活動、宣傳組織團隊,行銷服務無遠弗屆;「鼎綸AI超級秘書Amy」即時查詢銷售相關資料與全方位的行政支援;「鼎綸業務專區」供業務夥伴簡化流程、快速報件;「保單健診系統」整合客戶保單資料,讓業務夥伴快速掌握客戶保單情況;「雄好說」比較各家保險商品優缺點,協助業務夥伴銷售商品;「線上直播錄系統」、「雲端教育訓練平台」讓業務夥伴能隨時參與線上開會、進修學習;還有提供鼎綸保經的秘密武器:強而給力的內部教育訓練;加上每季固定舉辦的「菁英共享論壇」請業界名師前來授課,和每年由擁有國家證照的保險經紀人團隊開授「經紀人國考班」,給鼎綸夥伴銷售、增員、報件、進修、考照一條龍的專業服務。

 

徐睿綸指出,未來不只六大都會有鼎綸據點,大中小城市也都能享受鼎綸的服務,只要有網路、電腦,客廳也能變成辦公室。很多保險從業人員因為太過依賴行政流程、離不開助理,故而不敢離開保險及保經公司,但鼎綸的行政後台通通放在雲端,也有「AI超級秘書Amy」幫助解決問題,在家就能「行動加盟」經營發展組織。

 

而在這人手一台手機的時代,透過社群媒體宣傳、線上結合線下才能讓組織發展事半功倍。鼎綸使用「加盟主超強活動系統」串連全省加盟夥伴舉辦活動,方便簡單的操作不僅可以簡化活動準備流程、減輕人力負擔,只要一隻手機就能管理與接收通知,還能輕鬆整合管理名單,小至視訊會議、團購聚餐,大至舉辦活動旅遊都可以搞定!

 

徐睿綸說,使用這些平台不要害怕自己不會、不懂,遇到任何問題就打「營運區或業務部/處頭家加盟服務專線」,由專人線上服務加盟夥伴。

無論是業務部、業務處加盟或營運區加盟的夥伴,都可以透過鼎綸提供的平台,下載到最新的要保相關文件,並透過行動設備觀看線上直播教學或影音。徐睿綸董事長說,之所以現在就開始投資這些與大型保險、保經公司同規格的硬軟體設備,是為了將公司推展成大型保經公司,不能等有機會時再來準備。

 

「鼎綸,準備好了!」。徐睿綸董事長自信地表示,鼎綸為有志一同的夥伴建構了真正的加盟平台,透過分享的概念,除了讓業務夥伴們發揮所長,也提供加盟主更多元的營運模式與優勢。公司鼎力相挺,才能讓平台與加盟主共榮共好。

 

加盟服務專線:0800-788-168

申請加盟「鼎綸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