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名人榜 Celebrity list

采玉營運部|張方瑜 營運長

  行動加盟  

菁英團隊

姓名:張方瑜 Elle 
職位:營運長
所屬單位:采玉營運部

 

個人簡介

采玉營運部創辦人張方瑜本身於民國91年起轉戰金融保險業,歷經將近19年的保險市場洗禮,一路由基層做起,從英國保誠保險公司的業務員至保經公司的專業經理人,平台的轉換讓自己不儘更上一層樓之外,在每一轉折點中都是一項大的挑戰與成長。

 

經歷

2002年2月
由電腦出版業轉戰金融保險業,一路從單一保險公司保誠人壽第一大通訊處至保經公司。從中除了平台上的提昇之外,也讓自己在業務行銷、訓練、輔導發展上精進許多。

2011年-2019年
很榮幸有機會跨進經營管理層面,擔任小螺絲丁的角色,讓自己在業務支援、業績管理、獎勵競賽、激勵訓練、行政管理…等,及保經公司、保險公司各高層和窗口的合作溝通與連結上有很深的歷練…(感謝這8年來所有的貴人)。

2019年5月
更上一層樓,創立了一個有別於傳統的營業單位…采玉營運部。
這專為副業剛需者、想創造斜槓人生的夥伴、想要又有自律的夥伴而創立。這裡擁有有別於一般保經的全方面的業務支援祕書。這兒敢給,等你來拿…,讓我們一起創造共享、共利、共好的團隊。

 

保險擅長

保障型保單
小資存錢型保單
產險保單

 

擁有證照

人身保險證照
財產保險證照
投資型保單證照
外幣證照

 

選擇鼎綸的原因

歷經了快19年的金融保險生涯,看透了一切的生態。
在2018年~2019年間常問自已想要什麼…?
在這過程我因緣際會的認識與了解徐董的經營模式或理念,除了業務制度有絕對的市場優勢外,最重要的有二點,一是他可以給我絕對的獨立與自由,發展自己想要的保險金融服務平台,二是他的個人誠信與理念是心口合一(對一個營業單位來說,這是非常重要的關鍵點)。

 

未來期許

創建一個有別於傳統模式的保險金融服務平台。
希望1. 給予客戶【真正的安心與放心】
希望2. 給予自律想要的夥伴們【有足夠的自由空間建構日常,且在業務行銷面擁有全方面的業務支援祕書】,我們彼此的三角關係能在共享、共利、共好中彼此成就、彼此溫暖、彼此珍重。

 


 

采玉營運部
電話:02 7742 1876
手機:0933 761 49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號2樓(309室)

 

 按此返回 菁英加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