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名人榜 Celebrity list

鼎天營運部|蘇信天 營運長

  行動加盟  

菁英團隊

姓名:蘇信天           
職位:營運長                                
所屬單位:鼎天營運部

 

個人簡介

不分種類保險商品是屬於中性的,差異在於個人觀點。

保險的本質就是風險移轉,唯有透過規劃提早做好風險轉移與面對未來任何可能發生的風險。保險的精神與功能就是以利他導向、解決風險與財務保障缺口的隱憂。

 

【人身保險是可以幫助人與家庭的、順利追求幸福人生的保證。因為它是在發生當下時能提供給家庭與個人保障與金錢,因此它提供給我們的保障是非常實際,且具有意義的!】

 

當初選擇保險業的原因:
收入可以靠自己對工作的努力來慢慢累積,專業可以靠持續不斷的學習與進修累積、過程都是要花時間去摸索與了解商品,才能解決客戶問題,同時工作與時間自由,可以自己安排!

 

保險業特性:收入在我
隨著消費者的意識抬頭,單一保險公司已經很難一次性的滿足客戶,同時隨著醫療技術不斷的日新月異,客戶的需求也日趨複雜;為了提供更公正客觀完善的服務品質,選擇轉型到可以多元化銷售服務的保險經人公司當業務員重新開始勢必是未來趨勢,唯有透過選擇能與更多保險公司合作的經紀人公司,才能增加商品的選擇性與更多服務的平台,持續擴大提供更多符合您的全方位的資產組合規劃。

同時真正落實與其他專業人士例如律師、會計師一般,提供獨立且客觀的建議,協助您客至化與您共同成長、成為您終身的服務夥伴!

 

未來願景

拓展視野與廣度、全方位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

幫助客戶完成生命周期的各個階段規劃,提早安排好退休財務計畫:第一階段 責任重大期→第二階段老年退休期,使我們能更清楚的追求家庭的人生目標與夢想。

完善的人身保險規劃、財務規劃,可邁向更穩定的未來。

 

經歷

2009年
進入中國人壽,擔任壽險業務員

2015年
進入公勝保險經紀人,擔任副理

2019年-迄今
進入鼎綸保險經紀人,擔任鼎天營運部營運長

 

保險擅長

財務風險缺口分析與保障規劃
FNA財務需求分析
資產配置與退休年金規劃

 

擁有證照

人身保險證照
投資型保單證照

 


 

鼎天營運部
電話:03 285 0680
手機:0973 035 57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永福路1069號3樓

 

 按此返回 菁英加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