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名人榜 Celebrity list

鼎盛加盟營運區|鼎盛營運部|梁凱鈞 業務副總

  據點加盟  

菁英團隊

姓名:梁凱鈞 Jeremy Liang
職位:業務副總
所屬單位:鼎盛加盟營運區 鼎盛營運部

 

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做保險可以多考幾張證照,還能訓練自己講話的能力。」

當初因為同學的一句話,就毅然決然給自己一個機會挑戰這個連想都沒想過的業務工作。理工科出身,半路出家財金系的我,在做保險之前是個連看到女生都會害羞到抬不起頭的羞澀男孩。

一個機會,我想改變。
想改變我的個性、想改變我懵懵懂懂的未來,就這樣踏進了一個叫業務的保險業工作。

還記得剛做保險的時候,我只是一個學生,在這社會沒有一點人脈,因為個性的關係,也不敢跟親戚朋友去開口,所以硬著頭皮走上陌生開發這條路。
為了改變,選擇了聽話照做。
為了成長,選擇了努力達標。
所以在大學生時代,我就學會了什麼是團隊建立,學會了什麼是組織輔導,學會了什麼是專業養成。

 

保險業多年淬鍊,讓我更知道客戶服務的重要性。

隨著時代的變化,資訊的改變,保險業已走向更透明、自由的時代。基於被保險人之利益,為客戶出發,找尋更多價值方案才是現代保險業務員的使命,而保險經紀人公司,就是協助我們全方位站在客戶角度選擇一份好保險的最佳平台。
就如同你想吃水果,會到水果行去挑,而不是蘋果店。

 

加入鼎綸保經,成就更完美的5G人生

從事保險業多年,學到了改變沒有這麼困難,只要願意跨出第一步。
保險業務員的服務,從來都不是從銷售開始,而是理賠。
我們的使命是給保戶一份足額的保險:一份繳得起,照顧得了心愛家人的保單。

透過加盟保經平台,找到更多的人生自主權,也拿回了自己的事業發球權!

 

經歷

2006年
自民國94年接觸保險買了第一張保單,先成為了保戶,爾後考照從保險基層業務員開始做起,至此進入保險業已十餘年,從青澀的外地大學生開始學習陌生開發,足跡踏遍了各郵局、賣場駐攤,尚未畢業即晉升保險公司區經理!

2020年-迄今
進入鼎綸保經,瞭解了保險業許多合約制度不對等與佣獎不透明;毅然決定在安全的平台才能有安心的事業保證。
成立加盟營運區真正成為保經事業的經營者,廣邀各路兵馬人才!

 

保險擅長

個人風險管理
家庭風險管理
家族財富傳承
個人退休規劃

 

擁有證照

人身保險證照
財產保險證照
投資型保單證照
​外幣證照

 

未來期許

1.透過保經通路的多元規劃,讓更多家庭風險保障得到提升。
2.不只保障加倍,更要省下每一分不該多花的保費。
3.推動在地經營在地服務,未來三年大台中成立十個加盟營運區。

 


 

鼎盛加盟營運區 鼎盛營運部
業務助理:徐語謙
電話:04 2436 3907
手機:0906 358 22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11路296號

 

 按此返回 菁英加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