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名人榜 Celebrity list

加盟鼎綸Q&A

Q1.鼎綸保經和其他保經有什麼不一樣?
鼎綸是真正做加盟的保經公司!
我們以「鼎綸5G」精神:共好、共享、共利、共擔、共攤,與加盟夥伴一同共榮。由鼎綸提供開設保經公司該有的全套平台系統、教育訓練與行政資源,教你怎麼「當老闆」,而加盟主以出錢(分攤各項費用)、出力(帶來組織人脈資源)的方式支持鼎綸。
►在別的地方加盟,依然是他們的員工,一切按照公司規定走。
►在鼎綸這裡加盟,是真正創業當老闆!因為這裡是為保險從業人員而生的「創業加盟平台」!

點選 鼎綸5G 了解更多

 

鼎綸是真心為加盟主著想的保經公司!

我們沒有好高騖遠的獎金配息,沒有檯面之下的合約規範,也沒有遊走法律邊緣的行銷手法。
鼎綸用最乾淨透明的方式,將加盟條件、加盟費用與獎金等一一列表、透明呈現,是真心為你著想,要和你一步一腳印,穩健打造你的事業平台!
►只有鼎綸敢扣除稅金和行政費用,剩下全部發放給加盟主!
►只有鼎綸能和你一同站在加盟主立場,將你的利益最大化!


Q2.加盟鼎綸保經需要花很多錢嗎?
加盟鼎綸不需要加盟金!
不用準備50萬現金加盟,帶前一年扣繳憑單就可以加盟!(詳見 同業轉敘標準
►加盟主佣金保底82%,再送10%的經營管理獎金(含首佣、續佣、年終、產佣、服津、繼續率獎金)


Q3.鼎綸保經有提供什麼行政資源呢?
鼎綸提供給業務夥伴大型保經的配備與資源!
►超強加盟主活動系統:串連全省加盟夥伴舉辦活動、宣傳組織團隊,行銷服務無遠弗屆
►鼎綸AI超級秘書Amy:即時查詢銷售相關資料,並提供全方位的行政支援
►鼎綸後台專區:供業務夥伴簡化流程、快速報件;超大雲端空間,快速存取資料不外洩、不塞車,為您省下寶貴時間。
►雄好說:比較各家保險商品優缺點,協助業務夥伴銷售商品
►線上直播錄系統:跨時空同步「雲」上課/開會,讓您不錯過任何一場寶藏講座與重要訊息!
►雲端教育訓練平台:提供業務人員線上五年換證與線上每年教育訓練,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換證零距離!。
►經紀人國考班:每年由擁有國家證照的保險經紀人團隊開授。
給鼎綸夥伴銷售、增員、報件、進修、考照一條龍的專業服務!

點選 超給力資源 了解更多


Q4.我想了解鼎綸保經的佣獎制度
鼎綸來佣不打折,且最高8種獎金全部發放!
歡迎點選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佣獎支付辦法

頭家制度
頭家養成制度


Q5.鼎綸保經有提供教育訓練嗎?
有!且不同於傳統保險/保經公司的教育訓練模式,鼎綸提供「易上手、易複製」的專業風險移轉訓練課程,一聽就會,輕鬆賺大錢!


Q6.鼎綸需要每年考核績效嗎?離職後續佣及服津可以帶走嗎?
鼎綸免考核、免出勤,離職續佣及服津皆可帶走!


Q7.鼎綸的加盟模式有哪些?
鼎綸分為「共享加盟」與「據點加盟」二種模式:

【共享加盟】

►業務處行銷長加盟:領82%+8%個人銷售獎金6種,無需準備辦公室與助理即可加盟。

►業務部行銷長加盟:領82%+13%個人銷售獎金6種,無需準備辦公室與助理,由總公司提供據點辦公室與助理。

申請業務部、業務處加盟


【據點加盟】
►營運區營運長加盟
:領82%+10%經營管理獎金6+2種(營運+效率),由總公司提供全套行政流程SOP教學,保證該營運據點的助理可自行操作行政流程。

申請營運區加盟

※詳細內容以公司內部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