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合計營運區(高雄)

合計營運區(高雄)

負責人|劉均堂 業務副總

劉均堂業務副總初入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是新光人壽業務員,進入保險業四年後便開始思考:「我雖然是金融從業人員,但學歷卻是與金融不相關的工科背景,常常被企業主認為不專業。」故民國93年年底便離開待了4年多的新光人壽,來到台新銀行一路從基層行員往上晉升到資深襄理,並決定考取金融資訊研究所。非常感謝當時的主管經理 林芳俊(作為台新創始員工與南區的資深協理,人都稱他俊哥) 一路的教導。

 

民國98年於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融資訊研究所畢業後,劉均堂為了能跳脫舒適圈、避免與社會脫節,決定選擇一個能讓自己學習成長的行業,於是又回到新光人壽。而近20年的資歷透過不斷學習成長、正向積極且勇於接受挑戰的性格,成就了在新光與台壽的亮眼成績。「用初來的心走永遠的路,莫忘初衷」成為他的事業座右銘。

 

劉均堂表示,保險公司在增員時常說保險是創業,夫妻檔、母子檔、姊弟妹檔在保險業很吃香,但我跟老婆在新光人壽因分屬不同主管,無法在一起打拼,而到了台灣人壽 (原中國信託人壽)跟著一位以前待過新光人壽的AH,發現台灣人壽的管理模式跟新光人壽完全不同,更偏向於外商比較利益的管理模式,常常為了業績考核、人力考核、OR、組織利益、出席吵翻天,幫客戶爭取有利的條件也易受到刁難,甚至員工職災也需要考核,幾乎無法發展組織,於是又有了轉換跑道的念頭。考慮了很多行業,最後還是選擇能兼顧家庭又能學習成長的行業——保險業,為了解決上述2家保險公司或其他保險公司也會發生的問題,於是來到了鼎綸保險經紀人。

 

劉均堂到了鼎綸保險經紀人公司後,才認知到:不管保險公司商品多麼多元,都不可能比保經公司可提供的商品多元。作為藥劑師出身的鼎綸創辦人 徐睿綸經常說:公司多讓一點利,是為了讓大家更好經營自己的事業,並且鼎綸不考核、不降階、離職續佣可以帶走(老闆對公司的制度很有信心,有好的制度誰會想離開?) 、甚至打拼一輩子的組織利益也可以世襲,這裡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地方。

 

對劉均堂而言:將保戶的保險規畫做到完美,讓保戶在充足的風險保護下安心、放心的生活是他作為保險經紀人的最大職責。而對於每一位願意共同打拼的保險夥伴,他表示每個人有其適合的工作模式與性格差異,找到適合自己特質的模式,專注、專職,不斷學習,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

 

2000年9月
進入新光人壽保險股份公司,擔任業務人員。

2004年12月
進入台新銀行股份公司,擔任銀行人員,2006年4月晉升襄理。

2007年6月
考上高雄應用科技大學-金融資訊研究所。

2009年10月
重返新光人壽保險股份公司,擔任業務人員,2010年6月晉升區經理。

2015年6月
進入中國信託人壽保險股份公司,擔任業務處經理。

2019年9月-迄今
加盟鼎綸保險經紀人股份公司,擔任業務副總。

 

保險擅長

投資型保單
醫療型保單
儲蓄型保單

 

擁有證照

人身保險證照
財產保險證照
投資型保單證照
​外幣證照

 

選擇鼎綸的原因

保險業有2種人,一種是為公司工作(就業)。一種是為自己工作(創業) ,在傳統保險公司工作就是就業,當你一直在新契約、考核、離職續佣不能領、增員、輔導人員、辦活動,到了65歲離開什麼都沒有,這就是就業。
當你來到鼎綸,業績不歸零,離職續佣繼續領,不用考核,晉升沒有障礙,努力打拼到65歲不用強制離開職務或團隊,且續佣津貼跟組織津貼一直領,重點辛苦努力了一輩子可以傳承下一代,代代相傳延續下去,就像公司更換負責人一樣簡單。這就是創業。

 


 

LINE官方帳號
自由加盟營運區
LINE官方帳號
鼎綸保經客戶服務專線
LINE官方帳號
保經業連鎖加盟領導品牌
活動報名系統
申請加入鼎綸保經

 

 


 

 自由加盟營運區 合計營運部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 A.M. ~ 5:30 P.M.
 電話:07 790 1589
 手機:0956 092 933
 地址:830697
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224號9樓-2
 單位負責人:劉均堂 業務副總